中华DIY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08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从传统到创新:TSG81叉车技改方案对企业物流管理的影响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3-6-16 13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36

    主题

    55

    帖子

    361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361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23-6-6 15:07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叉车已成为现代工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之一。在企业生产加工流程中,叉车起到了必不可少的作用,物流运输效率的高低也直接影响着产品的质量和企业的竞争力。2022年新发布的TSG81叉车技改方案,对企业安全生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
    九盾安防积极响应新的叉车技改方案,先后研发推出了司机权限采集器、AI叉车防撞系统、叉车安全管理系统,帮助企业物流管理叉车安全!
    企业物流管理中叉车安装智能AI预警装置,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,可以实时检测工作区域的危险状态并预警。一旦有障碍物或人进入危险区域,驾驶员就可以得到动态碰撞预警,可以帮助驾驶员在各种复杂路况下规避危险、预防事故和减轻压力,并提供丰富的驾驶辅助、环境感知等功能阿,从而有效提高人员和车辆的安全性。
    而企业为了更好的管理叉车,安装的叉车司机权限采集器,集成人脸识别、刷卡、指纹三合一,可以根据司机现场情况选择任何一种方式授权用车,最大限度给予司机方便。同时也能够避免司机乱开车、无证驾驶等造成的意外,同时能够更好的管理叉车。
    新的TSG81叉车技改方案的出现,为企业带来了一系列的创新。以其智能化、数据化、自动化的高性能特点,不仅提高了叉车的操作安全性,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,降低了生产成本,还为企业物流管理的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。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升级,九盾安防相信TSG81叉车技改方案将能够愈发成为企业物流管理的重要环节,促进企业物流行业的更快更好更强的发展。

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中华DIY论坛QQ官群:205778249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DIY论坛  

    GMT+8, 2024-4-27 16:26 , Processed in 0.269867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